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在LYY家,blogging~

假期里,
我到师母,uncle liew家去过夜...
因为妈妈不在家,爸爸出坡做工,
所以变成无家可归的小女孩,流浪街头,
所以就去他家暂住~
这几天都很开心,
因为跟瑶瑶玩~
她超可爱的!!!
又可爱,又很聪明,哈哈哈哈~
师母和uncle liew的家人对我很好,很好人,
这几天里,
谢谢你们的照顾,如果有带给你们不方便,
真的不好意思,对不起~!!!!


我的五月天专辑终于出炉了!!!!+o+
太好听了!!!
很有意思!!!
很喜欢!!!
i loving it~!!!
关于他们的创作我赞不绝口,
这是他们第7张专辑,
希望他们越创越好!!!加油~~~


现在在lyy家,
很爽~
新家叻~
我是他第一个来他家过夜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aRty tImE~

1 comment:

Winson said...

yaya their music really nice to h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