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高一文义,再见了

4a6

高一文义经过漫长的日子

现在就要告别了

心情很复杂

只能怪时间过的太快了....

想起第一次踏入班上

第一次换新课室

第一次出去吃bbq,steamboat,

第一次拿到班服的喜悦

所有的第一次都很难忘

升的升,走的走

真的很难过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谊

那么快的就要分离

真得很不舍得....

虽然有时真得很惹打

可是却很好玩

当在最后一天里

大家一直拍照留念

拍到放学都不舍得走

真得很伤感

当要踏出班上的那一刻

心里涌出很多泪水

只是我不让它流出来

我不想变成伤心的最后一天

我不想只有我一个在哭

我希望他们能快快乐乐的=)

所以谢谢你们在这一年里给我许多回忆!!!!

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安慰

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鼓励

谢谢你们!!!

所以志名,汶信,思维,迎枫

到了新学校能开心加油~不要受委屈

涌智,骏杰

希望学校能给你们升班

祝你们六个加油~一路顺风~不要放弃

我们以后还能约出来的吧?!

4A6!!加油

Dreamin 4A6~miSs!!!=(










3 comments:

khalil said...

we are one family =)
dun cry, smile always =)

Winson said...

even we leave 4a6
4A6's love wont leave us

Anonymous said...

i change blog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