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书展*bOok faiR~

今天我和pp,meimei&明意去第10届国际书展
walao那里未免也太多书了
我就很兴奋啊因为可以跟朋友出去
哈哈哈哈哈
我就买了7 本书可是只拿到6本
因为还有一本还没拿到只订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假期里我要看多点书
要不然又被人家讲了
----------------------------------------------------------------------------

这是我买的6本书


pp&明意



meimei n she枕头

明意


做人不如做猪?哈哈哈!搞笑的书名


什么表情?@@


pp


ahliang


ahliang n sleeping ming yi


meimei n....


Mcdonald~got Madagascar!!


他画水墨画~geng~~



我无意中发掘一张很美的图画
好像很有希望的一张图!!!

meimei buy de!!

他用电脑画画,很美咯~还有画板叻!!

明意,阿梁,妹妹

戏剧比赛!本来要看pp的小妹比赛的
怎知道我们到时,已经过了==

这次的书展受益良多
太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