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与你最美好的相遇

<<与你最美好的相遇>>
这是我跟pp他们去书展买的其中一本书
我已经看了半本了~~woHOo!!!
因为最近很喜欢看书
因为要做有文化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本书的简介是说.....
-------------------------------------------------------------
成长是人生必经的过程,有欢喜,
也有压力和烦恼;
该如何面对成长呢?是退缩?
还是勇敢地去面对?
面对挑战
,哪些是帮助自我成长的要诀呢?
这是一本成长的书,也是一本生活的书,
希望与你分享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品味成长的甜美果实!!
-------------------------------------------------------------
单单它的介绍,
我就觉得很有意思了~~
我就看看看看。。。。
看到一面里面很有意思。。。。
-------------------------------------------------------------
飞扬的青春,喜悦的成长,
是年轻的快乐回忆;
朝夕的笑颜,夕逝的悲伤,
是年轻的一段插曲;
岁月的痕迹,光阴的脚印,
是年轻的真实感受。
不管是痛苦或美丽的回忆,
是欢笑或碎心的插曲,
是快乐或悲怅地感受,
永远都属于年轻的一季。
--------------------------------------------------------------------
看了这几段的字
看了有许多感受。。。
也有启发!!!
年轻的岁月,
要很快就要离开了。。。
所以人生要珍惜你年轻的日子!!!!
要不畏害怕的挑战一切,
要放胆去尝试一切。。。
或许最终结果,
并不是你想要的,也不是甜蜜的。。。
可是过程中,
是你自己辛辛苦苦付出的一切。。。
那是你不求一切的付出,
留了很多泪和汗。。。
可是当你回首时,
你会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