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真的。。。

最近我真得很忙。。。
早上除了要去练球以外,
一练完球,
就要去大智做生活营的东西了。。。
虽然很忙,很累,很辛苦;
可是我开心!!!
因为会觉得有成就感!!!
加上这是我应该要做的~~
要不然明年考试,
就没时间做。。。
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朋友要考完spm了,
很想快点见到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的是我的时间表
28/11
9a.m----练球
9点以后
12p.m~到晚上----------去大智帮忙
29/11
一整天----去ipoh打友谊赛
30/11
----------fReE~~~yoYo...

我今年没有去培训营
因为要去打友谊赛....
加油啦....梁淑霓
加油啦....大智的好朋友
加油啦....各位

2 comments:

Winson said...

日子过的好充实喔。。。

Anonymous said...

日子充实也要休息。。。
我觉得你会累坏。。。
relax。。。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