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友谊赛



双胞胎。。。



教练,仪芳,我



我和仪芳。。。永结同心。。。




我是"羊"





骑假马也那么开心







豆腐花。。。好吃!!!





我的头发很乱。。。




girl~~




教练以前的老师。。。真的是老师。。。



裕欣,仪芳,我。。。

他们学校有瀑布的咯。。。

小学而以叻。。。




我和裕欣



我和仪芳。。。

背景很有中国风。。。

-----------------------------------------------------------------


昨天去ipoh打友谊赛
回到来
很累咯
手很痛很酸。。。
最近真得很累
明天就轻松了
因为。。。。


1/12
跟班上的朋友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


2/12,下午
去大智帮忙
很想见到他们~~~


3/12,一整天
去大智!!!!哈哈哈哈哈
爽啦。。。
还有。。。交剧本。。。

4/12~8/12
wOhoO....
进营。。。
准备儿童营的入营游戏。。。
还有在那边睡。。。
可以跟他们吹水了。。。
哈哈哈哈哈。。。
期待我学生的来临。。。


------------------------------------------------------------------------

谢谢pp你们叫我出去放松。。。
其实,
我已经习惯了。。。。
只是看我能不能从中,
忙里偷闲而已。。。。
只是有时真的需要朋友的鼓励,
才可以继续走下去。。。。
对我来说,
朋友很重要!!!
无论你是我学校的,
班上的,
乒乓队的,
州队的,
小学的,
大学的,
大智的,
等等等。。。。
你们都对我很重要。。。
因为
你们都是给我再走下去的动力~~!!!=]
突然觉得今年很快就要结束了
我明年就17岁了
惨了。。。
SPM。。。
又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昨天得知我一个好朋友的公公去世了,
希望他别伤心。。。
每个人都有生老病死的命运,
只是看你在当下;
能不能活得更精彩,
更幸福,
更快乐,
更知足。。。
所以人生是无常的!!!
希望每个人能珍惜生变的任何一个,
无论它是你的家人,
爱人,
朋友,
还是谁。。。
都要珍惜。。。。
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be happy everyday~=]











be true in ur life~~=]














1 comment:

Winson said...

不要忘记我们还要珍惜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