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这是给你的...

当你告诉我,
你要放弃....
其实我不懂要怎么做....
毕竟都那么久了~


我觉得一直都是我的错!!!
从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介入你的生活!!!
当你告诉我,
你把存了接近3年,我传给你的第一个msg delete了....
我就得很委屈你!!!
因为在这几年里,
你为我做得实在是太多了!!!
我不懂要说什么~~


当你说,
你决定放弃我,不再为我付出你的所有;
我很为你心疼!!!
你做了那么多,
结果还是零...
对不起,也谢谢你!!!


这几年里,
我的得到的是...
比一般人多一点的关心,
多一点的鼓励,
可是
我却不能给你我的喜欢....
真得很对不起~
感觉上一直都是你给我的,
可是最终结果并不是你想要的!!!
真得很对不起!!!


如今你已经放弃,
你就可以付出你的所有在喜欢你的女生身上了!!!
或许放在别人的身上,
好过放在我的!!
至少她会接受你~!!
我会记得这几年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我会记得曾经有一个那么喜欢我的人!!!
谢谢了....
你自由了....
再见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他应该是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