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有话说~1

已经很多天了
心里还是有思念着上课的日子
我突然间想对班上的人说话以及我对他们的感觉~
------------------------------------------------------------
思敏:跟我同班3年的朋友,也是我很好的朋友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吵架,可是天底下那些好朋友是没吵过架的!
你是个爱恨分明的人,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很有性格的女生!!

凯心:和我蛮要好的朋友,你是个很注重友情的人...
你也很愿意为朋友付出!可是看到今年的你和去年的你,
你改变了你变开朗了!!不会再犹豫犹豫了!!可是有时还是会发作啦~

苏以:你是个热爱音乐的女生,也长得很有气质~
你最好笑的地方就是看到你的偶像球星的表情!超好笑的!!
从年头还以为你是很cool的女生,怎知道其实你是个很单纯的人~

佩欣:你在乒乓学会里是个很卖力的人,也是很支持我的人!
每当我比赛时,你都会来支持我!谢谢啦~
可是有时你喊,全场人看着我,我很fish的叻!!但是还是谢谢啦!!

思怀:我是今年透过你姐姐才认识你的!!日子久了,觉得你是个傻大姐!!笑声也很大,很响亮!
哈哈哈哈~但是自从你剪了那个男子头后,我就觉得你越来越像男生了brother!!
所以你不再是妹妹了!!!......是弟弟!!

若俐:刚开始就觉得你很大姐大的那种感觉了!!很有权力那种!!哈哈~
可是真正的你是很好玩的,也很有性格,很豪爽!!
在戏剧方面也很出色~

彩晶:tiny gang的一员....你总是很顺从你的朋友,只有他们说,你都好像很少说...
你对人很好...时常买m&m给我们吃!谢啦~
可是有时你很以为的咯!!!haiyo!!!哈哈哈

杏敏:今年是第2年跟你同班!你变了!!!变长大了!!!
初二的你很小女生,很少讲话;怎知道....高一的你....哇~
话变多了,变大女生了!!哈哈哈~声音也很大!!可是你讲粗口...
并不适合你!!要改啊!!!你不讲粗口比较可爱!!

美仪:自从你换位以后就很少和你讲话了!!
你很给全部老师面子!!!每次上课都听老师讲课很不错叻!!!

迎枫:当我知道你留级的消息,我还蛮吓到!!
因为平常看你很努力,很用功;可是却留级!!
所以转校后加油咯!!

玉恩:认识你2年...你今年终于捱出头啦!!!你终于出名啦!!!
哈哈哈!!!因为lyy,diam啦!!!
你的家很大叻!!也谢谢你在我困难时帮助我!!!你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佩瑾&咏倩:热爱跳舞的女生,初中和高中的样子完全变了!!要加油啊!!!

佩晴:哈哈!!!林华雄的小妹妹!!!你真的很小只叻!!!要吃多点啊!!!
才不会被坏人抓掉啦~~
你从初中到高中,身高,样子都没变过叻!!只是头发变而已!!!讲话也小小声!!!哈哈~
---------------------------------------------------------------------------
这些都是我想对女生讲的
还有男生迟点先啦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写到我很好笑耶。。。
哈哈。。。

chin said...

o.O..
zmk讲我以为???
我一点都不以为的hoR...
haha..
我懂我很好~~~
不要这样赞我HaR...
我会暗爽的阿...
哈哈....

Lyy said...

阿梁你很搞笑叻
说我捱出头==
不用客气
老师也有教我们啦
助人为快乐之本
哈哈
更何况我们是好朋友
突然觉得我很有文化 =)

®kxinLim♡ said...

yorrrr.
gt gan dong worr xP
thank you errr =)
不过不用怕.
以后,我们都会有大把时间说.
说心情说感情说一大堆东西,
说到你腻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