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第10届佛光大智青年少营

我和承耀。。。他很黑,黑到就来看不到了。。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变很多,没有以前那样安静了。。。好动很多,也很多废话讲了。。。变傻佬了~加油!!你的吉他很不错,希望你能成功!!!

我和承义,"梁婆婆";长大了,说话变成熟了,渐渐话变少了。。。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好好发挥你的才能,你可以的。。。

p/s:因为好有很多camp所以到最后的一个camp才拍照。。。

----------------------------------------------------------------------------------------------


今年是第4年了
4年里许多东西改变了
人,事,物等等。。。



回到家后
心里突然有一些的孤单与伤心
也不知道为何
可能想到要分离了,
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好了。。
不想再多写了。。。



谢谢王承义,王承耀和邱世乐!!!
在msn表演给我看
你们的吉他弹得很不错~
得空教我叻!!!hahahaha~~
谢谢你们弄我开心!!!


2 comments:

Miny Meiying said...

哈哈~
每个人都会有一样的心情吧。。
期待下一个生活营。。。

Anonymous said...

你拍的照片背景很像中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