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Omo!!!!

明天體檢了
超級緊張的
並不是因為甚麼糞便
而是抽血啦
超級怕的
還記得那是在馬來西亞做體檢時
我用很多天去建設我的心理準備在有勇氣去做體檢
但是
現在我完全沒麼有心理準備啊
怎麼辦????????






好啦好啦
我要對醫生有信心
阿彌陀佛!!!!




聽說你們要畢業了
心情如何啊?
不知不覺他們要告別校園生活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中學好像離我不遠也不近
彷彿就在昨天才發生而已
同時不知不覺我來台灣已經3個星期了
不知道要開心還是傷心
但是我開心指數多過傷心指數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potato在哪裡都可以生長的
因為只要有土地就可以了!!!

1 comment:

Miny Meiying said...

wah.. really fast lo..
u went to Taiwan ad 1 month :/
Good luck for tml body check u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