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综合farewell


虽然他们并不是富有的家人
但是它们是我的精神支柱
在我飞翔的前一天
他们的出现,让我很感动
其实那天我的眼泪被2个人影响的
那两位小姐,多亏你们
和他们的晚餐,是幸福的
甚至我的表妹为我流泪的好几次
她真的很棒,很乖
我真的很疼她,她也很担心我
总而言之
谢谢了,我最爱的家人



我第二个家,乒乓队
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
我也不多说,你我心中一定会达到共识的
从丽梅和uncle liew2个人,到我,uncle liew和她3个人,然后又到我和uncle liew2个人
然后又到我,uncle liew和赞美3个人,最后到很多人
乒乓队真的给我带来许多回忆
我们的起起伏伏很多,代表我们的回忆更多
那天你们给我的礼物,真的很完美,很用心
你们在未来一定要这样子,不要每次都说什么如果我还在乒乓队带你们的日子会怎样怎样
你们每个都有改写历史的潜质,慢慢去发掘,用心去体会
一定能做到比我更好,你们都可以超越我
我老了,不是每次都会在你们身边指指点点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党队长是给与我的鼓励与配合
抱歉我骂你们很多,同时也很抱歉每次我的眼泪很快就留下
加油,我第二个家


朋友
wasai!!!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我也不多说了,大家心照吧!!!
哈哈,那晚你们是不是特地要看我哭啊?!
特地搞成那样,弄得我晚上很难睡咯
还有,那本簿子
真的有够力漂亮的,
每当我不开心,想念你们
我都会翻开,真的很温暖
感觉你们就在我身边那样




最后
谢谢大家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