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節快樂


今天我们一起庆祝中秋节
在异乡庆祝中秋
有别样的味道,别样的感觉
虽然很想家,很想
但是
我却又无名的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我想我的妈妈一定也很开心
因为她也是在异乡庆祝中秋
她还在蒙古庆祝叻
在蒙古包里面,哈哈。超搞笑的=]
和学长学姐吃晚餐
他们真的很了不起
那么得空抽空陪我们,真的很好
同时他们也在给我们一些意见啦
可是我并不是很喜欢
并不是他们讲得不好
而是我有压力啦!!!!!!!haiz.
但是他们真的很了不起
不吝啬的分享,无私的付出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哈哈
以前对中秋都没什么感觉
但是今天我终于感受到了
中秋节,超级想家的。
哈哈
p/s:脚超级重





最后
中秋节快乐啦=]










谢谢你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就好
谢谢你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