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今天去了打球运动运动
因为我怕我忘记了打球的感觉
哈哈
那个香港的朋友,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有那样的勇气去认识他
有够力大胆咯
香港朋友的朋友讲我像福圆爱
一个国际乒坛的日本选手

她很出名,很可爱
我又那么像吗?




考试也慢慢的降临,
我也要快快的温书
我要拿高高的成绩
大家加油~!!!
听说台风要来了
星期日的体检改去25号
超开心的,因为我怕抽血
还有
接下来的园游会
我很紧张,因为我是康乐组
紧张紧张紧张
因为怕赚不到钱
所以各位如果有什么还意见,请告诉我
也让我好好参考是否能用在园游会
哈哈,谢谢=]














当我喜欢上阿木这个名
你就不再叫我阿木了

4 comments:

YuXin said...

噢,我看到了那句話。

min said...

你真得有点像那个女生...
加油啦。。
你有看到我sent的msg?
再facebook回我吧

samlcs said...

我会看到她叻。拍照了给你对照。
至于园游会,问阿莱吧!我们赚了不少哦。

淑霓 Su Ni said...

yuxin:那句话?什么话?
min:有那么想吗??那是好事还是坏事?haha
uncle liew:他会参加这次的世界杯?那么好,就等你好消息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