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送行




那天我笑得很灿烂
我很努力要装出很快乐的样子
怎知道
先哭的不是我
而是他们
我真的很没有
说好不哭的
可是我却让我最爱的人为我哭
哈哈,谢谢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
你们的付出,我会好好报答你们
看着你们哭红的双眼
我自己也哭了
我很不舍得你们。
从小到大你们让我独立自己寻找自己想要的
我也不会很依赖你们
但是这次我真的远征了
你们难免会担心吧?
当然,在你们心目中我还是那个小女孩
无论我到几多岁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不要担心
我真的长大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们也不要太想念我
免得会影响你们的生活,哈哈
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永远爱着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