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跨国的盐水


飞机上4.30小时的等待
飞行中那忐忑不安的心情

她叫诗茵,她并不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但她是跟我很有缘的一个女生
机场上她就站在我后面
而她的父母也有和我的父母交谈几句
到最后,我竟然和她同房
她睡我的对面床,更重点她也是来自中华
wasai!世界真的很小
最后我们还认识了一班来自中华的学长
而我们是团体内最小,他们也很照顾我们
不知不觉中我和她成了好朋友,
更搞笑的是,我们每天晚上会有自己小妹妹的心里辅导
哈哈,缘分真的很妙,我很荣幸能认识她!!

他们就是我无意间认识到的一班中华学长学姐
因为维航的姐姐淑婷
我和他们有了不可思议的旅程
我们的人数不断的扩张
我很开心能与他们一奋斗
他们也很照顾我,大家不分彼此的想法
让我觉得他们好像我的家人
当然里面其中一个是我的爸爸,哈哈。
就是站在中间黑衣无袖子的男人
哈哈,我的爸爸,认识他吧?!他在中华超有名的
kadet的阿头,哈哈。
总而言之,他们全部都很好人,
认识他们真的觉得不可思议,很幸福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
这里的人也并不是那么简单
但是在这里像遇到一些有缘份的人,更是难上加难
来到这里也懂得分配很多东西
总之是学到很多啦
同时压力也很大
因为要分配到志愿学校嘛
但是我的组又sibeh多人
重点是又sibeh多人要跟我抢同样的科系
所以得好好付出,好好加油
在马来西亚的家人朋友
别担心,我会好好过
好好找到属于自己的解压方式
我会一直一直往上爬
知道成功为止!!
谢谢你们,我的台湾留学之旅一定很精彩~





我很累
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写
haha.终于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