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最后一年了


(up)我,丽莹,tmn gaya?? (down)谢谢你们的支持。。认识到你们,使我的荣幸=]



家慧,对了5年了;谢谢你让我在最后一年
可以打得那么精彩,我看,你也吓到吧。。。
让我们再一次的拥抱吧~



(up)美美老师 (down)Christian,谢谢你一路来的教导
今年没代表,真不好意思。。。我会想你的~




曾经何时我们是一起努力的队友,现在却成了竞争对手。。
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啦。。。




雁涵的冷衣;泽阳的shoes bag


淑芬的衣服;美丽的睡衣
-------------------------------------------------------------------
比赛终于结束了
最后一年,心情果然不一样
想不到我可以发挥超水准
连我自己都不能相信
谢谢你们的支持,
最终却让你们失望,只得了亚军
可是在赛场里,我得到了许多东西
今年虽然没选中代表去sabah,但是我并不沮丧
同时家慧,真得很对不起,
之前我们订下的诺言,现在只能你一个人去完成,
不好意思~


虽然输了,
可是我觉得那是我一生中打的最好的球赛了
球赛结束我,
我和家慧都抱在一起哭也一起哭
大家都对了5年,可是我们的友谊却能在比赛里,和比赛外;不一样
这点未必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可是我们却能。。。
你哭,是因为你觉得每次都要对到我,每次都这样,
我哭,是因为我很感谢你让我打得那么出色,甚至学到了在我身上找不到的东西,
没办法啊,我们的命运都是这样,每一年都要对到彼此
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哈哈哈哈哈
来吧!!!
让我们再一次拥抱我们的青春吧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í'll miss u lots...^^
bestiez..lol ^^
gambate!!!

Anonymous said...

比赛是残酷的~
虽比赛的战果未必是我们想要的~
但运动员精神依然需要的~
我们虽然不是最好的~
但我们努力过~我们奋斗过~
这才是最好的回报~

淑霓 Su Ni said...

jia~thx u alot yaH~
hahahaha~but so sorry i dint go MSSM,so sorry!!!!

淑霓 Su Ni said...

周大侠,
你说的对,我同意。。。
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是。。。??

Anonymous said...

ermm.....想说都说过了啦...你们之间的友谊是特别的,每次相见的时间都不长,不过也因为不常见面,所以这段友情很珍贵!相信你们之间的友情,相信你们之间的羁绊,你们之间的羁绊因你们相信而更加坚定!

by gen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