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33开张日

我和表弟妹
笑容一致=]
har???舅母在看什么??
一肥一瘦组合!!!

yEah~PEACE!!!
famiLY!!!


表弟。。



舅舅新开的酒店~
今天晚上去舅舅新开的店
还不错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时今天也是佛学班
很兴奋啊~~~
因为看到很多朋友和学生!!!超想念他们的~~
然后我就鼓起勇气给发耀老师看我最近写的歌词,
很谢谢老师的赞赏,我会继续努力的!!!
有一些部分需要修改,我会尽量去改的。。。
还有,今天看到了,
他好像不高兴叻?!!!
很高兴~~~这样就足够了=]
明天就是比赛了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希望一直这样保持这样的心态
反正都最后一年了。。。加油~
SPM我已经打算不拿add math了,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实力在那里
我不想加重自己的负担
可是我会听课的
就是为了准备明年的高三!!!!
加油~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