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

有love形的@@








alot of Secret Recipe cake~






有一次回去以前跳舞的地方
那里有贴着以前的一点历史
怎知道,竟然给我发现以前我表演的照片。。。
很怀念咯!!!!




这是第2个对我来说很大型的表演,名为"快活林"
讲述一个森林里的快乐趣事!!

那时我还记得我才8岁,

演兔子妈妈!!!

可是人生中对我最重要的表演,那里却没有摆放我们的照片!!!

那是著名的"天鹅湖",还大型过"快活林"

而且巡回了很多地方,每个人都赞不绝口!!!

突然间想念跳舞的日子!!!=[



aunt aunt aunt

在供佛斋天的那一天

忙碌的准备供菜!!!















dalah~出来了,美叻?!






snake~~~


ming jie






wow~yeelin~yoga??









fang n yeelin!!washing plate!!!



me n fang!!!alot of plate!!!





guitar~

考试要来临了


今天被身边的朋友怂恿叫我考add math
可是我数学很差怎么办??!!!
那个笨蛋峻宏还说,如
果我不拿,
他就不要跟我做朋友。。。
还说要和思敏联合一起不要理我。。。
我说峻宏啊,你省省吧!!!
思敏不理的人,是你吧!!!!
哈哈哈哈哈哈~~
比赛跟考试撞在一起.....bOom==
sei fo咯!!!
怎么办怎么办
我快要发神经了~~
我今天总是板着脸
觉得很不舒服很不像我
是你们逼得我得走上这一各方法
因为你们不尊重她不听她的话
我看我也没有必要对你们过分的好吧???!!!
因为以前对你们好
感觉上给我是你们觉得是应该的
所以既然你们不会珍惜
那我们为有改变了
不要到时才说我们这样我们那样!!!!
虽然真得很生气
可是我们又能怎样




















































2 comments:

小乌龟 said...

saying teble tennis team?

Anonymous said...

考吧。。。
差就多用心啊。。。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