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13/2/09

今天没去上学。。。
早上爸爸带我看完医生后,
我就准备出去了。。。
出找ah fang~
到了那里
见到了很多小学同学,
有点很不自然,因为很久没见面了。。。
多多少少也会很尴尬。。。
我也只有笑笑得带过~
几乎不像以前的我,真不好意思!!!!
然后就去吃KFC-->剪头发-->大智
爽到~



本来刚开始我告诉FANG,
很久没见到他了,我很想念他~

她也说:"为什么她的那个他也没有来~"

然后我就说:"我的那个他比起你的那个他,更久没有来!!!!"
然后我就说:"我很想看他!!!!"
然后就一直他来他去=.=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一直作东西
怎知道做到一半...
我就下去咯~
然后FANG告诉我!!!!
他来了~wasai!!!
我超开心的~~~~^^
可是我却故意没看见他=[
因为我怕,也不懂怕什么....
就怕咯~
我还没跟他招呼,我就走了~~~=[[[[
我去上课了~~~
觉得有点遗憾!!!
可是心里非常高兴
因为我能看见他!!!!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
可是却能让我看到他!!
那已经很满足了~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就独自一人

1 comment:

♥ Jass said...

没有哦 san 又给我
可是不懂做么不能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