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心理年龄鉴定

鉴定结果
您的心理年龄21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4岁
幼稚度72%
成熟度46%
老化度14%
。。。。。。。。。。。。。。。。。。。。。。。。。。。。。。。。。。。。
今天去看玉恩的blog,看到了一个蛮好玩的测验,
就去玩玩看咯。。。
怎知道,结果。。。
我很幼稚!!!!!!!!72%
geng咯。。。
我很幼稚咩???!!!
啊~~~~~!!!!!!!!!!!!!
我很幼稚咩???!!!
但是幸亏我不老,才14%。。。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是美丽的生日
练完球后,
我们就帮他庆祝咯!!!!
长大了啦!!!要乖啊!!!
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去见校长@@
结果。。。。
他给我一些建议
我回去考虑
也非常谢谢他
关于这些问题
我会尽快解决
不会拖泥带水
希望能实现你对我的期望
谢谢!!!!


比赛要到了
现在对我来说
输赢并不重要了
我觉得重要的是。。。
我是以什么心态去打这个比赛
有时包扶着很多东西,会觉得是种累罪!
反而如果把这些东西改观一下,
以别的角度去看看它,
对我来说,反而会比较轻松=]




好啦
练了一整天的球,
旧患已经开始呐喊,咆哮了
身体已经有点不自在了
休息了~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