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Day By Day II

現在我聽這少女時代的Day by Day,這次的聆聽卻有不同的感覺
這首歌,我真的很愛..少女時代詮釋都很好.很有戀愛的feel~
wulala!等下我就要下台中去了,辛苦了一個多月
終於有的好好休息,見見我的小火車,見見我的老朋友,也拍多多照片!
我喜歡旅行,旅行可以體會很多,
大學生活就是很充實,同是必須停下腳步來看看風景
不要只是拼命的念書,可是出社會了確是空的
大學出了念書,當然還要吸收出了書以外的知識
我老師常說,大學必修的4個學分--課業,人際,活動,戀愛
雖然我這修完這4個學分,但是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還需要去實習,實習了,有必需要應用,然後再分析,最後的到自己的結果
慢慢來,我不及..畢竟我的大學有4年那麼多
還有,我覺得最重要是要懂得知足,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珍惜,才後悔
畢竟失去的,就是過去了
好啦,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了!
一路順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