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公事公事,不可忽視!

持續一個月多的啦啦,終於在昨天完美的話上句點
現在又開始上課,回宿舍的無聊日子了
還記得剛開始的練習,大家的感情完全是很生疏
何況是我,我來自那大老遠的馬來西亞,根本就是由隔膜
但是這一個月來,相處久了,大家的感情增進很多
現在很像一個家,我很喜歡團體生活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為一見事而努力付出的感覺
雖然每天從台北趕回桃園很累,拉筋很痛,瘀青也很大,被教練罵很氣,
想家想哭,想念小火車想沖去台南;
但是在最後還是忍了下來...也因為這樣,成長了許多,也得到許多來自不同人的支持與鼓勵.
也因為啦啦,和同學的感情進一步
因為啦啦,讓我懷念我的芭蕾舞
因為啦啦,讓我找到soshi學姊
因為啦啦,讓我學到很多
因為啦啦,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 :D
謝謝老師,謝謝學長姐,謝謝教練,謝謝道具組,謝謝父母,謝謝公事一甲,謝謝小火車,謝謝我自己


接下來,就要繼續上課,然後把全部筆記趕回來
再來就是春假,我就可以見到我得小火車
我真得想念他快瘋掉了@@
還有我得家人,我快瘋了!
I miss them~


We are the Best!



















Gogogo,MCUPA
我喜歡這個妝和造型 



























春假快快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