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久違的3月

忙碌的3月份
也因為忙碌我認識認知得更多
每天的上課,台北的乒乓練習,再來最後的BB啦啦練習
每天不間斷的重複,終於結束了 :))))
太開心了!不用被教練罵:"哪個僑生,這個僑生!!!"
也不用每天到台北!很累欸~
當然,這些活動結束後就是我的春假了!!!
我冒這不怕被當的精神一連到了台中5天!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直接回本!但是也變窮了,吃土了很多天!>______<
當然旅程當中也有開心的事啊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還有小火車..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也只想時間停在那5天
去了好多地方,也暈車(小火車還很man的保護這我)
旅行和好朋有去玩是很快樂是事情
大家可以互相酸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
也可以互相交換彼此的心情


還有,我也去和我妹妹黃詩茵每每見面了
可是卻好像不夠,不好意思啊,妹妹! XD
還有,那個我曾經以為他離開我而讓我大哭的陳欣瑋,他還是一樣肥!可是有變得很漂亮是真的,有女人味了~哈哈.還是和你很多話說,過然我們是好朋友啊!





























當然,春假結束後,就是討人厭的期中考!!!
MYGOD!我每次都在最後一分鐘準備
真的完蛋,又是熬夜的日子
很累人!搞到我現在睡眠都一直不足!哈哈
但是還是過去了
成績意外中的好,不知道干嘛
老師真的太愛僑生嗎?!
還是大學真的想法比較重要...
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很頹廢
很多事情過了很久才去做
譬如說大馬同學會的事情,好不容易在星期2的時候討論的有結果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要撐下去,這個星期先讓我補充能量先吧!
才有power做事情啊~哈哈!Fighting Su 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