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心情起伏

 因為自己的hold不住,讓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一天以內哭2次,好真差勁
最後還是需要我的良藥,我的小火車
見到他,真的心情平復很多,一下車看到花都很開心
紅紅的,好像在迎接我..

 





















以前心情不好,我會到宿舍就會有詩茵等這我去訴苦
雖然現在大學也有等我訴苦的人
但是還是覺得最親的那個比較不同><
我的心理素質還需要加強,自己的老問題,自己知道
加油,努力去改變!























其實那幾天下去有點突兀,小火車很忙
可是他為了我,抽出一點時間,真的很開心
看他做活動的樣子,很好笑
笑著笑著,心裡的不開心都隨之而去
這就是一種魅力吧..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一面一面的去尋找,了解
那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我也要好好努力展現我的每一面~






















話說,你的馬來裝真得讓你變成pak cik><
還要穿這sarung載我去搭客運
真的好像割完包皮出院駕motor回家那樣咯!

好啦,大專盃要來啦
心情都整理得差不多了
現在就是等待他的來臨了
suni,fighting!沖高雄!
還有,我的另外一個精神良藥即將要到台灣的土地來看我了!
我很期待啊,Uncle Liew,Welcome to Taiwan!









1 comment:

sueann said...

wow. i saw my name!
teehee.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