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MARCH





















HE IS MY LENGZAI BIBOOBOO
LIKE A LOU SAI

3月來臨了,在多2個禮拜就是大專杯預賽了
坦白說現在的手感一時好一時壞
真的很擔心我是否能進到大專杯決賽
我要去高雄比賽!!!!!!!!
手感快快找上我吧!!!
大專杯後,就是啦啦隊比賽
真的覺得男生不要那麼小氣,那麼自私好嗎!
沒有肚量,吃不了苦的男生,我看不起!


最近學校很多甜甜蜜蜜的情侶
看到我都心酸酸
搞到我很想念我的小火車
假期快點來!!!!!
我要hold住!


現在又有另一個身分
我是桃園校區的大馬會長
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希望自己能做的好
一切從低做起,也不給別人看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