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的春假-台中-宜蘭

結束了一連串的期中考,我的春假來臨了.最後同學會的朋友就決定下台中走逢甲夜市&去大學看看.最記得就是下台中的那個悲慘的晚上,haiz..妹妹,我的bibooboo部在我的身邊陪我.他們各自活動去了,去夜唱&班聚...室友有出門去了,好朋友也是!自己一個人找台中的資料,真可悲!超想哭的..太孤單了啦!!

好啦.我是個很愛背包旅行的人,所以很多時候我就得上網查詢資料.那個夜晚也不例外,我擔任我的責任,找了住宿(好不容易找到的,因為春假很多人),找了好玩的地方,就像我bibooboo報告啊.隔天,我就很興致勃勃的出門出了!因為隔天是愚人節,我和我的bibooboo比較早出門.因為要辦些事情,那樣...妹妹,漢昇,銘毅,眷霖,慕亨就自己下來找我們.怎知道,被耍了!但是,我是在太強了,騙不了我!!哈哈.我是雙子座叻,敏銳力強啊!hohohoho

然後就買車票,整個到導遊那樣,哈哈


當我在買車票的同時,那個bibooboo一直玩阿古的psp,從排隊到車上,永無止境的在玩
足足2-3個小時,佩服你啊~


到了台中的中港轉運站,我們就往住宿前去,我只能說台灣的交通工具真的很棒!太強了!太方便了!
在巴士上,妹妹說我真的很厲害,有辦法把7個人從台北到台中,什麼都懂!頓時,我很開心!因為當我吧一間任務完成時,見到受惠者的臉上帶著滿意&開心的表情時,就覺得自己成功了,也有一中被信任的感覺!所以阿,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為你們服務!哈哈.=]所以妹妹就幫我拍了這張照片,說是導遊的照片!謝謝阿~


我忘記拍我們的民宿,但是我們的主題是海綿寶寶Sponge Bob,一進門,妹妹開心的很,因為是他的最愛.哈哈.裡面真的很多海綿寶寶.還有他的朋友.哈哈



然後接去逢甲大學走走和逛夜市...walao eh...逢甲夜市真的有大到,還遇到很多橋大的人.世界真的小啊..


很喜歡這兩張照片.謝謝妹妹=]


然後隔天就到東海大學找豪耀,東海大學很大咯.走到我們很累.環境很大,有很大片的草地,建築物很現代化,還有農場,還有牛,還有牛奶提煉,還有東海標誌行的教堂,很漂亮的說!不怪得欣煒一直要申請東海啦.哈哈.但是都不懂他有沒有被錄取=/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後,3/4-4/4就跟隨班上的同學到公民老師的別墅玩玩.在宜蘭,我可是經過重重波折才去到宜蘭的.哈哈.但是最後很開心bibooboo願意陪我去.和班上的人經過這次的旅行,大家的感情更上一層,很開心,大家一起睡,一起玩,一起嚇人,一起bbq,很棒喔!!!

這個是我的公民老師,他的腳受傷了.很可憐.沒想到這次的旅行,是我們最後一次看他.因為他要休息6個星期.他和師母都很好客.一只為我們準備很多東西,還一直在我們.感動啊~

宜蘭很kampung,很涼爽.


沖涼的,哈哈.很清爽咯...

大家一起睡睡袋,好像毛毛蟲,很好笑!

老師別墅後面就是小溪了,很開心!很舒服

這是下一站幸福有出現的家,聽說是小樂的家,真的嗎?真的很漂亮.那個店主還告訴我們楊丞琳的下一部的偶像劇的主要場景也是在這裡拍.哇!大牌咯!哈哈


最後大家來個團體照.哈哈.




這樣就結束了我的春假.雖然好像很浪費時間,但是過的很充實.接下來,更大的挑戰來了,我沒有時間讓我去傷心了,因為都是藉口.我只能默默的,為下一次的考試作準備.不能在信口開河了.要不然,我真的很失敗,然後bibooboo會生氣的.


梁淑霓,醒來了!!!

2 comments:

yinsan said...

不是小乐的家,是慕橙被继父非礼后,没有回家。光希的朋友借她住的地方。

min said...

我很喜欢的春假
很喜欢你的照片 尤其是你喜欢的那两张
哈哈
拍得很美 很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