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半年♥


hmmmm
今天是半年
我只能說
我很開心,很幸福
雖然最後我們夜景看不成
也沒有收穫
也弄得我很bek cek
但是
謝謝你一直在身邊支持我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出現
太多的謝謝要說
太多的感動要表達
不是文字就可以讓你知道
但是我會用我的方式去對你更好
我會一直在你面前yiii,像個孩子一樣
開開心心的..你最喜歡的=]
你啊
不要一直睡覺啦
對自己有信心點
我相信你能考上成大或台大的
沒辦法,
我就是那麼的相信你可以
誰叫你是我的bibooboo
做個讓我流口水的劉奕睿吧!
就像1600米大隊接力那樣,就像你踢球那樣
fighting!~


不要忘記你會補償我的啊
我要的夜景啊!!!

1 comment:

sueann said...

你要感谢我为你们两个拍了你酱喜欢的照片.
以后你们的照片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