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174

hmmmmmm
還有3個星期
重要性的考試就來臨了
期末考
hmmmmmm
沒想到
我在僑大的日子不多了
忽然間發覺
班上莫名的團結起來
雖然是太遲
但好過沒有團結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得很微妙
或許你們本來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忽然間大家的氣氛好像很僵
想辦法去改變
可是單方面的改變,卻做不了什麼
好奇怪.非常的奇怪
在想是否是自己的問題
好啦.認真的決的是自己錯
但是,對方又讓你覺得是他的問題
好啦.是對方的錯
但是又拋棄你一個人
walao...很煩咯.這種友誼
真得很難咯.
我只好靜靜啦
當你想找我
我就讓你找
當你不像
我就在旁邊看
以免我會影響你
加油!朋友=]



haiz=/
得了濕疹
要戒口=可以減肥?哈哈


這張照片真得很搞笑
好像孩子躺在爸爸的身上


妹妹阿妹妹.
考試加油!=]
愛你的photo edit


話說
穿牛仔褲,會好看的男生不多
但是我所認識的
都穿得很好看
wow!bibooboo,帥得我要暈倒了!
哈哈

2 comments:

Miny Meiying said...

宝贝,是时候该戒口咯!
哈哈哈,希望你的湿疹快点好起来~
照顾好身体 :)

JunHui said...

一起死???
choy!!!!!
ahahahaha....
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