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

我是因為無題才放這個符號
hoho
這張照片我只是像表示自己好像很努力用功那樣
哈哈
所以再找妹妹和我一起癲
說真的
有人陪你一起瘋瘋癲癲時很快樂的一件事情!


再見了我的鞋子
謝謝你的陪伴
還記得我們相遇是在初二或初三吧
是我的恩是把你傳給我
我第一眼就很喜歡你
把你帶進我的生活
你&我共創了許多榮耀
在你辛苦的付出當下
你的身體也累了
在昨天的趣味競賽
終於倒下來了
在最後的接力賽
你用你的最後力氣
你應該休息了
謝謝你啊!!


這朵花
並不是我的bibooboo送給我
而是我的班上的相公送的
謝謝你!=]


haiz.
更可悲的事情是
林口這一帶明天開始到星期四
因為要換paip
沒有水來啊!!
我的天啊
我有早上沖涼的習慣
這四天
我不知道怎麼辦啊!
供水時間又短

這是今天去carrefour買的
當我們的防備



趣味競賽那天
我很開心啊!!
大跳繩,木屐競走,10人11腳,1600米大隊接力
雖然只是拿到木屐競走的第6名
但是我們的都很開心
大家最近都團結很多
感情也好很多
比起剛開始認識的我們
現在我們都很開心
氣氛也很好
希望那種氣勢能一直維持下去
114,我愛你!
我在等待照片的上傳~

1 comment:

sueann said...

偶尔晚上有你的陪伴.
我才不会那么怕.haha.
谢谢你我的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