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1more week


dadada~
這個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蠻大型歌唱比賽
5號.總共有119位==
哈哈
雖然落選了
卻是個很好的機會
真的很有星光大道的feel.
謝謝朋友的支持=]

同時
還有一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我的天
誰能來幫幫我
有很多還沒讀完
希望最後一個星期能拼完它!!!fighting~


第一場的排球賽也贏了
雖然不完美
可是卻有進步.
希望下次更能進步更多=]



最近
同學會的人都說我話變少了,表情多多
雖然我只有少許的認同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感覺怪怪的

1 comment:

min said...

gambateh ah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