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TAN XIN WEI 陳欣煒

Yup..昨天是他,陳欣煒的生日
hmmm.我們認識了......4年.....
walao...沒想到....
她是個很樂觀,樣子很喜氣的人
她也是個很像飛天豬的傻婆
是個可以讓人一直不停的詆毀她,但是卻笑笑沒事的人
她真的很樂觀,就像開心果,我很少看她傷心的時候
同時也是反應超大的人,很愛演,也超級會吃的人
我的父母也很喜歡她,所她完全就是個沒有煩惱的人


我還記得有一晚,sebastian來我家過夜(這是他們最愛的)哈哈
那是她們還在上高三,可是我已經離開她們到社會去工作
那晚算是我們的聚會..
除了談起我們最愛的話題-8掛以外,就是我們的近況
忽然間她告訴我,新年的時候,她發生了一場車禍
我的天,我真的嚇到,因為我不知道.
那是她告訴我整個情況,整個情況的嚴重性
我傻了,我只知道當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不知道為甚麼,從她口中說起這件事
我很害怕,也很擔心,沒想到她遭遇了那麼大件事
她還笑笑的告訴我:"我現在不是在你面前啊,哭什麼?"
然後就在那邊哈哈哈哈哈笑.
xinwei ar..你懂那是我的心裡超級擔心你會離開我.
想到那是如果不是有佛陀保佑
還是守護神守護著你這個平時只會帶歡笑給人的傻婆
我看,你現在或許會離我而去
真的,那晚我的心裡就冒起這念頭
但是現在你還在我的面前瘋瘋癲癲
我很開心!哈哈

所以,請記得一直保持下去
那種性格,不管別人的眼光的性格
是你的特色
加油,我期待你回來到這裡和我一起留學
我覺得那會是最美好的事情
想想看,自己的好友和你一起到陌生的環境留學
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延續彼此的友情
不覺得很快樂嗎?!所以希望你能被錄取
雖然那個時候我很生氣你沒告訴我你要來這裡留學
而自己偷偷和你的新朋友去報名!哈哈

1 comment:

lolipop xD said...

wow but dunno xinwei only will see ur blog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