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泰國餐

今天和班上的同學去吃泰國餐
很開心
大家都玩得很快樂
哈哈.現在等待著照片啊啊~


前幾天,我們的班照出來了
hmmm.我是很興奮下的
因為我在中華都沒有拍過畢業照
今年第一次拍
有那種真的要畢業的感覺
加上,台灣的畢業照很不同
很free style下.哈哈

慢慢找吧,應該不難找..哈哈









最正經的..




星期五大家都不想讀書
所以,引發了下列的照片
寫些朋友iphone的友情贊助
哈哈,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這張照片看得我很瘦很高.哈哈







我們是155club,創辦人=經紀人是-Thomas Lau




我今天竟然不好好讀書
在玩拍照,哈哈


我前面是我香港室友,在前面是我的馬來西亞室友.
哈哈


勤勞沒有?!哈哈





argh!!!!那個hanson,
我參加歌唱比賽有那麼好笑???!!!@@
我就來瘋了!!
我很擔心我的歌唱比賽....
已經6年沒參加了.....

1 comment:

min said...

i love all th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