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545pm

以下的圖,是本人為了排球比賽所付出的成果.
hmmm..很大塊的黑青
的確,很痛
但是我相信會有好結果的!



再多兩個星期就考試了
hmmmm....現在我只能一直用功用功讀書了
沒有其他可以想了!
前陣子心裡真的很不安定
一直想要玩,心很散
不知道為甚麼.
一直都沒有告訴媽媽&monkey lau
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太多
因為他們已經很擔心我了
再告訴他們
我會覺得對不起....
但是昨天找回心情來了
很開心,加油!!!
我不會放棄的,只是我需要時間
因為我會拖....抱歉啊~!!



今天收到兩個消息.
第一.我有一個親戚.他在火災中被火燒傷,他的孫子也遭殃
我很擔心他們.雖然他們平時對我們有偏見
可是大家都是親戚一場,我現在還滿擔心他們的.

第二.日本發生8.9級地震,不,應該是說海嘯
甚至會連累到日本身邊的國家,這裡也被影響
現在天災特別多,都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發生,
他不會讓你做準備,所以請愛惜你們的生命
他只有一次,沒有的重來.日本加油,我們都會為你祈禱的!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