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和平紀念日

今天我沒有上課
因為這裡和平紀念日
哈哈,但是我不懂正真的意義是什麼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但是我希望世界和平!!!!
和平日嘛,如果連表面的意思都不懂
我真的太差了~哈哈
做了半天的宅女
吃了早餐,再回去睡
睡了,洗衣服,一邊就和我的印尼室友談天
我的房間好像印尼聚會那樣
一大班印尼人聚集在我的房間
全部講印尼話,好像一般外勞在講話那樣
雖然這個比喻不好,但是我不知道用什麼比喻
對不起,印尼人.哈哈


還有
這兩天的天氣超級好,就好像馬來西亞
可是....
明天寒流又來拜訪我們了
又要做好防寒準備
感冒就不好了.因為我超感冒好.
最近都不怎麼想碰書
一大堆的赤壁賦,蘇軾,社會學.斜率,台灣特質,明代朱元璋,還有問句
大家在向我招手
好啦好啦.
明天就去找你們.
放心,我會回來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
每天必定見到他們,碰到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要睡覺了,
明天我不想帶著熊貓眼去見他們.
哈哈,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