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年三十,一個Boom

今天有昰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與我親愛的媽媽到pasar去買東西
路上我還告訴媽媽:"為甚麼我還沒收到成績?"
沒想到
早餐後,郵差叔叔就把boom送上來了


沒想到,就連我的數學也及格!


看到嗎看到嗎?!!!!73.68
這昰我活了19年都沒有拿過的數字
我真的超級開心!!!真的非常!!!
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告訴爸爸媽媽好消息
他們也應該很開心吧?!哈哈
希望下次可以更進步!
然後我也把這個消息告訴他
由於太開心了
自己說話都有點語無倫次了
只是哈哈哈哈哈哈
Mr.Lau,這次考的如何?還滿意嗎?我會更努力的!!!


我還有嘉獎功和小功
yeappiiieeee!!

我終於可以快快樂樂過新年了!
新年快樂!!!!!!!!!!!!!!!!!!!!!!!!!!!!!!!!!!!!!!!!!!!!!!!!!!!!!!!!!!!!!!!!!!!!!!!!!!!!!!!

2 comments:

sueann said...

wow!!!!
替你开心!!!!
加油噢..^^

JunHui said...

my p.e. damn low marks eh,
77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