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come back

my little bro.i miss u arrrr.....
ur smile vry cute.actually!=]
before go LCCT.take photo with him..


坐了幾個小時的飛機
沒想到
air asia 遲起飛,反而早到達
哈哈,我看飛機司是用跑車哪麼快的速度駕飛機吧

我們去了陽明山
hmmmm,不錯叻
山上的櫻花開了
很漂亮的說,我很喜歡!!!
紅紅的.很像春天的象徵
一下的照片都是你的作品
是啦.你的拍照技術真的有進步了
哪些花拍的很漂亮!








I love this picture so much><


然後再下北投咯
wow.不錯ehhh
冷冷的天氣
泡起溫泉來
超級舒服~哈哈
我還要再去過!!!!

這個是北投的公共圖書館
很yeng叻
住在北投的居民很幸福
因為他們的圖書館很漂亮
很有心情想要讀書


然後去參觀了北投溫泉博物館
我只能說裡面的歷史保存的很好
很多歷史建築物還存在
也能看看古時候就有溫泉泡了
以前只有皇族可以泡溫泉
溫泉是得來不易的
還有溫泉也分很多種
我只能說
去了博物館
覺得自己獲益不淺

以前的電影
很歷史一下






終於回來了
又要開始戰爭了
希望這能更上一步
飛得更高!!
加油~

1 comment:

Miny Meiying said...

好漂亮哦阳明山!
比我想象中还漂亮咯~
很高兴看到你的情人节过得很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