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下學期

接下來
是我弟弟的三連拍
我真的beh tahan他,什麼都敢做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
我還記得那天
我駕車去找他,說接他放學
他高興像個小孩子那樣
興奮的跳來跳去
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沒想到著一點點的心願也可以讓弟弟那麼開心
至從來台灣讀書
我就會無時無刻像念他在家裡一至碎碎念的聲音
雖然很吵,但是會想念
所以暑假回去時,就一直捏他那大大臉
這就是我愛他的表達
因為如果太過斯文對他
他會爬上我頭來啊!哈哈


終於知道我下學期的排名了
期末我的排名竟然跑到了285名
我的天,我無法想像!!哈哈
總和上學期的期中和期末=351,就是我的排名!
很不錯的一個成績
這種成績我看再中華我需要用很多年才追到
哈哈,當然,我的慾望燃起了
想要進到更前的排名,所以
我需要更加油!!!
這是我唯一的使命,一至跑一至沖~
加油~淑霓!
奕睿也好好加油!!!!
喝多點水,吃多好的
對自己好一點啊!!!=]
fighting~


brandon~
u are damn leng zai when u are chil
hah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