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11名

那麼前面的名次
是我從未想過的
原本以為我會影響他的成績退步
可是卻還能在11名里
只能說他真的很厲害
希望他能好好保持下去
不要放鬆,不要慢下來
要一直keep著!!!
那樣才可以擠進前10啊!



我的心情又開心又複雜
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懂要怎麼說
好像有點拖累他
我真的很怕拖累他
也很擔心他很壓力
所以
現在我只能咬緊牙關,向前衝!!
不讓他擔心!
加油~






我很想念家人和我的朋友們和我的姊妹們

2 comments:

Grace Lim said...

向前衝吧~~hehe^_^

valerieyeehong said...

Heyy! I miss youu lots :)
All the bes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in 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