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生日真的大玩

好啦
我知道我真的很懶
沒辦法,我就是那樣懶
好啦,我會改過
儘量早點更新我的部落格
ok,首先
在期中考前
我親愛的妹妹也是我的室友也是我的好友
他生日了
為了不讓他的生日覺得孤單
我們就買了很多東西給他
他真的很好笑
真的很想我們的妹妹
18歲了,可是說話還是那麼的想小孩子那樣
哈哈,好啦
妹妹,希望你期末考的時候不要像期中考那麼壓力
有壓力和要求是好事
但是也不要太over,要不然你會瘋掉
哈哈,加油!你一定可以得
改變你的讀書方式,你會得到不一樣的效果
還有,如果我真的有忽略你
你真的和我說一聲,我們真的沒關係的

414號房
聚集了港印馬的人民到414來
這是一種緣分



接下來
是我們未來台大獸醫系的大醫生-Brother Hui,陳俊匯
他的夢想很偉大
他有著無窮的想像
有著EQ超高的頭腦
有著很無聊也很無厘頭的思想
雖然他真的很這樣
但是他我不可不否認
他真的很有自己的一套
看到剛才蛋糕在他面前很害羞臉很紅的樣子
就真的很想笑他,很想一隻動物
真的名副其實的獸醫
加油,你可以得
發揮你那無厘頭而且EQ很高的頭腦
前你的目標前進
加油!!!!

1 comment:

sueann said...

谢谢阿霓!
其实除了谢谢我不懂还要说什么.
谢谢我生日你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在我期中考的前一天崩溃时听我说.
谢谢你有时早上叫我起身? 有时帮我洗衣服?
哈哈.真的很开心有你这样一个好朋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