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1114

其實現在我應該在埋頭苦幹著
我不應該在電腦面前
只是
最近太多的想法讓我找不到管道去抒發
抒發了好像等於沒有
問題一直都存在
原來我還是突破不了
原來我還是那個我
或許現在要改變有點遲
因為離期中考還有6天
但是至少有很多人還沒放棄我
就連他,他也沒有放棄過
連一句放棄的話都沒說過
我想
我不應該這樣就放棄
這次不能,就下次
做到能擠進10名的範圍
做到能讓他不擔心的程度
至少我有努力過
放心~我會沒事的,
我會站起來的!
畢竟他也再等我
我不能讓他因為我,而擔心我
我要加油,我不能讓他擔心!!!
加油,suni
♥potato♥

3 comments:

lyy said...

ga yao ah liang!!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
take k urself too!!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你要努力读书..
----庄思敏

淑霓 Su Ni said...

thx alot my fren.u guys also need gayao in future~!!!let go yamcha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