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3個月

nah...漢昇,在我的blog幫你宣傳啦
開心了吧?!就當是謝謝你的禮物啦
漢昇說:在馬來西亞,練了n年都贏不到半個冠軍...
但在台灣短短的三個月,就贏了兩個羽球冠軍...
"
其實還蠻替他開心的
爽咯你


運動會

在台灣拿了第一個乒乓冠軍

來到台灣這裏足足三個月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重點是我還有一個半月就要回家了!!!!!
wohooo~~!!!congratz...
很想快點到
哈哈哈哈
但是前提是我要考好我的期末考
要拿漂漂亮亮的成績回去
也不希望辜負任何人


越來越覺得讀書是個很有樂趣的東西
以前沒有好好的拼過
現在我很期待我拼了以後的結果是如何
有時候覺得
讀書真的能讓人成家很多
也可以讓人得到很多領悟
還有
現在我的生活變的很有規律
是一件好事
有目標前進是那麼的偉大
所以
加油!!!
期待我的聖誕節還有倒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