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期中考已經結束了
對於自己的表現有喜有憂
對於自己的改變,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也算是第一個突破
我知道自己並不聰明
需要花很多努力
但是這次的改變相信在中華我絕對沒有過的
國文(華文)-62%
英文 -58%
數學 -52%
歷史 -80%
地理 -61&
公民 -62%
wasai,只有兩科不及格叻
以前的我6科一定只有2科及格
但是現在6科只有2科不及格
總平均有63++
在中華沒有拿過的數字,會出現在這裡
我真的改變了

以上的成績,對於我來說是有突破
可是對於別人來說
他們所拿得分數而是高高在上
是有點難以觸摸的
拿的分數都是90++以上,要不然就是100++
這個對他們來說
我是很容易被打敗的
但是我相信生命有一種絕對
相信自己能拿得更高
甚至能與他們肩並肩
真的,因為很多人都相信
奇恩和他都在相信
所以我更要相信自己
接下來的期末考
我在等待著自己更多的突破
我知道這條路很難走
但是相信有很多人會扶著我
就算跌倒他們也會安撫鼓勵我
加油,淑霓!
相信自己有無限大的潛能!


就如奇恩所講:你不用我強調你有多爛,現在爛,並不代表以後爛,所以淑霓?要更加的強!


相信你也一定會在我身邊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會的
放心~我不會拖累你
我會努力的
為了我們的承諾
不用擔心
淑霓會捱過來的
謝謝你在身邊的支持!♥

1 comment:

sueann said...

阿霓.
为了他为了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