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灵感突然来了^^

最近灵感很多,
让我完成了几个月还没完成的歌......
它终于出来了~~~~^^
名叫"等待"
可是有灵感,未必会写出好歌!!!@@
以下是歌词......
-------------------------------------------------------------------------

路上人潮汹涌
在十字路口失去踪影
太阳朝笑我
心理的问候埋藏已久

候鸟一飞到远方
你是否知道我在等你
思念堆积成泥
心里有话要告诉你

思念中失去颜色
霓虹灯不再明亮
我们下次见面
是否依然快乐?

我们的曾经,一点一滴被雨水冲走
微笑在风中,安抚着我静静的等候
休止符叫我停止哭泣
希望你能勇敢走下去

---------------------------------------------------------------------

如何?!请给点意见吧~~~
好的,坏的,都ok~
我这首歌是写给朋友的,
但是很多人说像情侣间的感情....
yer~
我会继续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