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6月3日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是我的生日~~~~nehnehnehneh~~
party开始前我和大智的朋友在sunway唱k.....
爽到~~~~wowowo~~~

-------------------------------------------------------------------
晚上,
太高兴了....有很多人都来了!!!!!!
我班的啦,打球的啦,校队的啦,大智的啦......
超好玩的~~~~


同时,各位不好意思......
因为我家太小了,没有足够的位子让你们坐,
pai seh~~~~~


也有很多人喝醉酒啊~~~
brandon啦.....
闻礼还喝到呕.....真是的!!!!
凌洋照顾他咯......
他们回到大智,还被老师骂;
还真过意不去......不好意思......


今年也收到了很多礼物.....
真的没收过那么多!!!~~~~
很喜欢每个送给我的.....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muacks~~~~
哈哈哈.....迟点我拍了全部照片放上来给你们看啦.....

真得太赞了!!!~~~

今天我还很high不能忘记~~~

谢谢谢谢谢~~~~

这一切我会放在心里不会忘记~~~~~
HAPPY BUFFDAY TO ME~~~Muacks~~

1 comment:

 I'm Lei. said...

呵呵~
懂你开心啦~
收那么多礼物不好么?
看你喜欢就好咯~

前天看你倒很开心,
高兴到没有吃啊~
开朗的马铃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