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最近不懂搞什么

最近我觉得生活很无聊!!!sien ar!!!
也慢慢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董玉锦杯打了,可是却很意外的输了;
有一股想放弃的冲动....


在比赛前的练习中,
我哭了~
为何会哭?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眼泪慢慢不知不觉中流了出来,
我的泪腺很发达....


所以一遇到阻碍,压力过大;
想不到方法,
就会哭!!!!
虽然很多人讨厌哭,
可是我尽量压抑自己的情绪了,
我会试着成长的.....


突然很怕这星期的八独中,
因为对自己没信心了;
不再相信自己了!!!
我突然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乒乓!!!!
听到声音,
都想逃走!!!!
我也尽量在找办法解决了,
但是我还想不透!!!???

1 comment:

khalil said...

stress is the no. 1 killer in the world.
don't put too much pressure on yourself.

relax =)

suppor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