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久违了

好久没写了....
昨天跟朋友去看kungfu panda~~wowowo~
故事还不错的...还蛮有中国风的....
突然有一些感觉,
觉得这部戏,好像是有点关于奥运的?!
这是我感觉啦!~~~


还有我蛮佩服它的制作与导演的!!~~^^
因为整部戏几乎好像中国的一个小村庄,
浓厚的中国风!!!
很少外国导演可以诠释的那么好!!!!!^^


我发觉其实外国人对我们中国历史古迹很有兴趣,
许多外国人都开始学讲中文了;
所以我们中国人也要好好保护中国的历史~~~!!!!


还有我发觉我好像欠别人很多东西????!!!
够衰啊!!!!@_@


最近写歌灵感也不多,
可是有一首差不多要完成了~~YEAH!
但是我觉得很烂!!!hahahaha~~


其实我不想被别人看好,
因为那样我才能做得更好,
因为很自由;不必去担心些得什么....


如果被别人看好,
就会很压力,就变得些什么都不好....
所以我希望别那么看好我,
那样我才可以快快乐乐的做得更好!!!~~^^



期待我的绽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