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6月1日1年半了~~~

哇....原来已经半年了....
这半年里我很快乐....

在 心里 一年半

虽然只能在身后默默地看着你 有点苦
看着你微笑的脸 看着你无时无刻变幻 的样子
可是那都是我很久才能见到的....
可是至少我还能与你快快乐乐的玩乐~~~

每当看到你的出现
就算没谈天心里也会产生甜甜的幸福感~~~
因为正代表你在别的地方安然无恙


有时你对我的关心
虽然对你来说不重要
可是这正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至少你会理会我


有时会很生气你说那些有的没的的屁话一直把自己看得很低
我会很生气你为何对自己没信心
那些话或许你不在乎
可是这样我更生气担心你
怕你胡思乱想怕你情绪低落
怕你以后不再与我聊天
所以我会一直鼓励你
可是你却好像无动于衷


有时你的出现
我会静静的不发出声音
是因为我怕与你没有话题
怕你觉得我很烦


有时想放弃时
可是你却突然给我极大的希望然
我再次站起

这以上一切的一切是打不完的
只有放在心中慢慢回想

慢慢回忆

独家欣赏

或许会很苦很难受


可是雨过天晴
我相信痛苦后就会遇见彩虹~~~

1 comment:

Miny Meiying said...

嗯!!
这样做就对了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