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428.Bersih 3.0

今天是bersih 3.0,我不在馬來西亞這個國土,但是我的還是很在乎這個活動.
和平社會運動並不是讓人命傷亡,而是讓這個敗壞的政府看見人明的心聲
沒有人想要流血的政治,我們只想要一個乾淨,公平,公正的選舉
每個國家逐漸走向民主,可是我們的馬來西亞還是在一黨獨大的政權.
馬來西亞才走向民主的社會,民主的國家?我在等待著...一定有機會吧!
這次的遊行比bersih 2.0的時候多,幾乎每個身在異鄉的遊子都響應這個活動
為了就是更美好的未來,更民主的社會
希望這次的遊行會是最後一次,不想要看到社會的動亂,也不想讓馬來西亞變成泰國那樣
每年都要上街遊行..
希望這次政府真的能聽聽我們人民的心聲,多多為我們著想,我們要的只是公平的對待!























我要的只是你的在乎,我可以靜靜的看你做任何事
可是我希望我在和你交心的時候,你可以有一些回應
我知道你不能分心,我也知道我很過分
但,我只是想要你的溫暖
我又再一次的需要反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