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一波一波





















要做的東西很多,每樣東西都是新的嘗試
5月到6月的行程也排滿了,暑假的的工作也算找到了(?)
繁忙的生活是一件好事,讓自己忙忙,學習更多,不會亂亂想那麼多.(哈,這應該是某人的心聲)
很多的挑戰不去嘗試,你不會對不起別人,而是對不起自己,因為你失去很多
大學就像小社會,有人喜歡你,有人討厭你,有人支持你,有人反對你
這些都是我正在經歷的,大家都在做戲,只是看誰的戲最讓人賞心悅目而已
我不會去迎合你們,我會用實力,畢竟我沒有必要要耍手段,大家都是成年人
坦然相對,不是更好嗎?!
只是沒想到一些學長姐,也是如此的愚笨,也是看人做人,很現實吧


我現在只是對我在乎的事情而在乎,別的還是別來麻煩我
我現在只想躺下來睡覺,我很累了
我想要在夢你和你相遇,知道見面的那一天
你們知道嗎,其實遠距離的愛情也可以很甜蜜
雖然相思病會很嚴重(==),但是至少這種考驗事先苦後甜
也讓你成長不少..
因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滿滿的想念,求之不得的那種心情,
讓你的心靈更強大,更勇敢!
Fighting,考試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