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Pp Happy Birthday!


思敏,生日快樂!!
第一次在異地送上祝福給你
哈哈
有點不切實際..
如何過你的生日阿?
還有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康復了
我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
謝謝前幾天你的陪伴
在我最討厭黑夜時候
陪伴我
聽我訴苦
謝謝你啊~謝謝你陪我啊!
一起加油~
我相信我們都能
謝謝你對我說
成長的路,不痛過,不會成長的
很貼切的一句話
打動我的心!
考試加油~
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更快樂
hohohoho,更重點的一件事情
你20歲了!!!!
哈哈哈哈

1 comment:

min said...

太感动了...
谢谢你啊!!!
加油吧我们